ひまわり🌻

【斑樱】真实狗粮喂养日记(发完就跑)

脑洞最初的来源是看到黄泉蛙太太的斑樱撇嘴,当时就觉得哇好可爱,想书。也谢谢太太可以让我借着这个画面书出斑樱的故事。

https://yomi-gaeru.lofter.com/post/349c00_1c813da3b 👆图片指路地址


在这里,向日葵有个私人设定,把斑爷设定成了在宇智波家族的辈分是大爷。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斑远方亲戚,不是很熟的那种。

谢谢你点进来观看。

谢谢枝枝审阅。@树枝子🌿 



哈奇是一只柴犬


对,叫哈奇,是一只每天需要和男主人争宠的可怜柴犬。


为什么要跟男主人争宠,原因很简单,它本来和主人生活的和和美美(对,在哈奇的认知里。和和美美。)但是耐不住主人有了老公啊!主人,你为什么有了老公忘了我这个陪你爱你的可爱柴犬啊!!


其实宇智波樱也不是忘记这只柴犬,奈何自家老公气场太强,每一次它去抱柴犬的时候,哈奇的表情除了一言难尽,还有龇牙咧嘴。


久而久之,宇智波樱以为,哈奇不需要她的抱抱了。


今天哈奇依旧从客厅的地板上爬起,准备哒哒哒跑去卧室,和主人开始新一天的感情交流。


宇智波斑赤裸着上身,下半身松松垮垮的睡裤,低头看见这条透露着渴望见主人的柴犬,他蹲了下来:“啧,她昨晚睡太晚了,你可别叫醒你妈妈。”揉了揉狗子的斑大爷,啧了好几声,才放狗子进去。


哈奇依旧对着霸占它主人宇智波斑好一阵子龇牙咧嘴。


“汪汪汪!汪汪!”(主人,是大宝贝我啊,你醒醒。)


宇智波樱樱朦胧的睁开眼睛,撸撸自家狗子的毛,吧唧了一口,搂着接着睡了过去。


宇智波斑做好早饭,去叫自家小妻子,看到的就是这一幅景象。宇智波斑笑了笑,把宇智波樱搂在自己怀里,顺带着给那只睡得蠢蠢的柴犬盖上了一层毯子。


对于哈奇来说,宇智波斑的定义可以称之为情敌。自从有了他,自己的地位直线下降不说,还少了主人原来每日夜晚的专属抱抱。


但是哈奇也是很喜欢宇智波斑这个人,虽然他晚上总是不让它进入主人的卧室,虽然他总是在主人抱着它的时候散发出恐怖气场,虽然他老是跟它抢主人,但是他还是会记得做饭的时候带好它的狗粮,也会记得在自己主人不在的时候给它填食倒水,带它去逛逛木叶公园。


哈奇本以为生活可能就这样下去。自己在和宇智波斑这个情敌斗智斗勇这么的过下去。但是有一天它忽然生了一场病,恰巧春野樱去外地医院学习,宇智波斑也有些任务脱不开身,只能每天抽空去给它填食送水。


宇智波斑照常去看它的一天,发现狗子像被霜打了的茄子。宇智波斑感觉不对劲了,一把抱起狗子就去了宠物医院,路上给自家小妻子打着电话:“哈奇情况很差,不过你别担心,我现在带着哈奇去医院了。你别着急,一切有我。”


那是哈奇在迷迷糊糊时候听到的唯一,它心里想:我决定喜欢你一下了,情敌。


真正让哈奇和宇智波斑联手是另一件事情。


那一天,宇智波樱穿着OVERSIZE卫衣和黑色铅笔裤,脚踩着一双白色帆布鞋,笑眯眯的跟自家老公道了别。


宇智波斑忽然觉得情况不太对,今天是自家妻子的休息日。妻子一般休息日或者和闺蜜约着逛逛街,那一般也会腻腻歪歪一会再跟他道别。或者跟他一起去木叶公园带上哈奇吃个野餐。但绝对不是今天这么漂亮还神神秘秘没有说去哪就走了啊!?


斑爷眯了眯眼睛,作为警察的直觉告诉他定有蹊跷,他看了看一脸懵还要被迫和男主人在家和谐相处的柴犬。问道:“走吗?”


柴犬抖了抖自己圆滚滚的身子,跟在了带着墨镜,穿着休闲装准备出发的宇智波斑身后。


一人一狗尾随在一个长得很像大学生的少妇后面,实在是令路人频频侧目。可是宇智波斑身上自带的气场,也劝退了不少想撸一把柴犬的大爷大妈还有小年轻们。


宇智波樱先进了礼品店,宇智波斑心里美滋滋的想道:哈,原来我家小姑娘要给我准备礼物啊,那我勉强原谅她好了。


宇智波樱去完礼品店又去了母婴用品店,宇智波斑这一次是直接脸上没有控制好表情,怎么自家姑娘怀孕还不跟自己说一声。导购员看着一人一狗杵在门口,导购不知道是邀请进来还是怎么着。刚准备说:欢迎光临。宇智波斑掏出自己警察证,说:“嘘,那个小姑娘买什么我来一份一模一样的。”


导购员一看是警察,心想可能是什么调查吧,也就按着照办了。


宇智波樱拎着大包小包进了一家咖啡厅,找了一张四人的桌子坐了下来,要了两杯咖啡,一杯甜牛奶。宇智波斑和哈奇鬼鬼祟祟的找了一个视觉死角,坐在吧台。


哈奇内心倍感无语,正准备低叫一声表示抗议时候:“汪?”(喂,你的发型那么明显,我们怎么可能不被发现啊!)


仿佛感觉到狗子内心的烈焰的宇智波斑一把拎起狗子,捂住自家狗子的嘴,小声说道:“只要你不叫,咱俩就不能被发现知道吗。”


哈奇除了翻白眼,它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表达它现在只想跟自己家亲亲主人在一起的心情。


不一会咖啡厅进来了两位客人。一个黄毛帅气明媚,一个黑毛沉稳冷傲。


“樱酱!好久不见啊!”黄毛依旧热情洋溢,几乎是用扑得抱住了樱。宇智波斑的表情瞬间变得精彩纷呈。哈奇的脑子只有(怎么肥四)在摇晃。


粉团子站起来笑眯眯的说:“欢迎回国呀,你们俩。”


黄毛一把抱住春野樱说道:“樱酱,你是不知道我可太难了。”


一旁不发言的蓝毛,一脸嫌弃,但是嘴角上勾的弧度表示了他现在的好心情。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的手控制不住地要去扒拉掉抱着自家小娇妻的双臂。哈奇内心戚戚然,又看了看自家主人老公的表情,内心只剩下四个字:狗生艰难。我又多了俩情敌。


宇智波斑内心告诉自己:克制克制。自家妻子美貌动人不是一天两天了。当初和妻子在一起时,他还记得弟弟见到她的第一句话:“哥,你是怎么遇到高中校花的?”


看到三人规矩入座后,宇智波斑觉得自己可以稍微再克制一下。


“佐助君,这是送你的礼品。”是一个精致的番茄钥匙扣,还有番茄手机壳。


宇智波佐助笑着收了,说:“谢谢。”也从口袋里拿出了在外国买的一瓶绿色闪闪的指甲油,递给了樱。


一旁的黄毛看到这里忽然问道:“樱酱我的呢我的呢?”


“你都快做爸爸了,没有你的东西,只有你宝宝的。”樱笑着说。


漩涡鸣人笑着说:“嘿嘿嘿,在这件事情上,我还是超过了佐助。”


“白痴”


“喂,你说啥!?”


眼看着俩人的嘴遁又要开始,樱说道:“好啦好啦。你看佐助说白痴的时候,那嘴角都要翘到天上了!”


这时候,佐助的脸可是彻彻底底成了番茄。


漩涡鸣人笑了出来:“樱酱,我知道的。就是太怀念和他斗嘴的日子了。我们仨真的自从高中毕业到现在,各奔东西。”


“没有办法嘛,大家都是要长大的。来,为我们的友谊干一杯。”


“不过樱酱,你为什么喝牛奶啊?”黄毛好奇道。


这下子轮到樱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嗯.....诶呀,笨蛋鸣人不要问啦。”


佐助,一边搅着咖啡,说:“吊车尾,这你都看不出来吗?平底鞋,牛奶,你礼节性拥抱的时候,樱下意识的捂住肚子。你觉得呢?”


“樱酱!!!!????????”


这震天一吼,斑爷喝着咖啡的手一抖,吧嗒一下,杯子可是碎了。宇智波佐助回头一瞥,这一瞥,佐助觉得今早出门应该看看黄历。他看到他自己亲爱的大爷,嘴动了动:“我大爷.....”


黄毛一脸懵逼:“啥,你大爷?”


这下子轮到粉团子懵了,探出头那边看了看,说:“没有人呀。”宇智波佐助看到自家大爷杀人眼光,只好回过头,喝咖啡,不敢说话。


三个人喝着饮品,聊了一会就互相道别了。樱哼着小曲离开了餐厅。宇智波斑也悄悄地跟在自家妻子身后,看着自家妻子去水果蔬菜卖场采购。圆滚滚的哈奇跟在宇智波斑的后面。


宇智波斑站在卖场门口,等着宇智波樱出来,手里拎着尾随小姑娘时买的母婴用品。


“诶,老公?你怎么在这里?”


宇智波斑接过宇智波樱手里的蔬菜水果袋子,说:“给我,我来拿吧。”


就这样,俩人,一狗。就慢悠悠的回到了家。


回到家的宇智波樱实在是太困了,软软的窝在宇智波斑的怀里,说:“今天和两个高中好久不见的朋友们见面了呢。”


宇智波斑醋醋的问道:“男的女的,年轻嘛?”


宇智波樱忽然笑了:“斑大爷,什么嘛,男孩子男孩子,出国留学了他们俩,今年才回来。所以去约定这一起见一面。下一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说完,宇智波樱打了个哈欠。


哈奇在客厅来来回回踱步思考着如何以一敌三。


“斑斑,我怀孕了。”


“嗯??不是那个黄毛臭小子怀孕了吗?”


这时候,哈奇嘴里叼着购物袋子打算自己解决晚饭,不再吃自家主人的狗粮的时候,母婴用品噼里啪啦从袋子里滚了出来。


宇智波斑忽然觉得这条柴犬就是来克自己的。


“母婴用品?鸣人怀孕??”宇智波樱忽然轻轻揪着斑大爷的脸,“怎么回事呀?斑、大、爷?”


宇智波斑没有办法,只好摊牌了。但是他也没有忘记出卖一下这条柴犬。


宇智波樱笑了,在宇智波斑的怀里拱了拱,说:“斑斑,我有没有说过你好可爱啊。”


宇智波斑一下子扶住妻子的腰:“形容男人怎么能用可爱呢?”


说着就要去亲自家小妻子,这时候,哈奇跳上了沙发,打算近距离看看这俩人干啥的时候。


结果


收获俩人十分一致的表情撇嘴以及一起奶凶奶凶的说:“大人做事情小孩子不要看啦~!”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