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まわり🌻

斑樱论坛体【发完就跑】

  1. 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替我朋友问得:如果你和你妻子相差快十五岁,一个刚刚成年,怎么样能和妻子拉近距离?

  2. lz,你就是你口中的那个朋友吗?

  3. 诶,年纪差这么大,怎么在一起的呀?不会是忘年交后来变成恋人?

  4. 楼上楼上,这世界可能是因为有爱在一起的嘛【手动滑稽】

  5. 为什么我脑补了一个霸道总裁只爱我的狗血剧情

  6. 大家等等这个楼主,我觉得他有故事,请楼主开始你的表演。不。是你朋友的表演。

  7. 等等,楼主呢?果真聊完就跑。呜呜呜渣男嘤嘤嘤。

  8. 啊,刚才我爱人刚刚回家,她在医院工作刚刚回来,我去给她洗草莓去了。

  9. lz 实话实说,你是那个朋友吗?

  10. 哈哈哈我觉得楼主他暴露了!肯定就是楼主就是他朋友,哈哈哈!诶,不过都去给洗草莓了有啥情感问题吗?感觉很好的小两口嘛~

  11. 嗯,是小两口。不过那个,lz是什么意思?

  12. 不会吧,楼主,你连lz都不知道吗?是楼主的意思【滑稽】

  13. 不过我发现了,好像,楼主打字很慢哦。【狗头】

  14. 。。。那就是朋友实锤,老夫少妻实锤,楼主,你不要替你朋友问了,我们都知道是你。

  15. 啊哈哈哈哈,怪不得刚才楼主一定要强调小两口啊!!楼主你可真的太可爱了!

  16. 嗯,确实是最近才去用这些软件,因为发现我爱人在用,所以也想试一下。

  17.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究竟多大啊,楼主感觉很正派的说,都不说对象,而是用爱人呢。

  18. 这时候我想展现出我的网络多年冲浪功底,楼上,nsdd。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打赌一百块楼主看不懂nsdd

  20. 你们没发现一个问题吗,楼主又消失了。。。

  21. 。。。。。。。

  22. 。。。。。

  23. 我觉得对象感觉,嗯,不太是我能讲出来的话,反而说是爱人比较符合我心里对她的看法。那个,nsdd是什么意思啊?

  24. 楼主不是不在,他就是打字太慢了,我算是看明白了。

  25. Nsdd是你说得对的意思

  26. 哈哈哈哈我觉得是你是弟弟哈哈哈哈哈太菜了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27. 楼上不要说了,一会楼主又要问,菜是什么意思了【手动滑稽】

  28.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怎么了呀?要在网上发帖子问问题呀。

  29. 我倒是好奇楼主的爱情故事。

  30. 搬好小板凳,前排强势围观。

  31. 是这样的,我和她相遇是在医院。那时候我的弟媳在产科生产,我和弟弟恰好都不在家。弟弟他在外面执行一些任务,让我赶回去先去看一下,毕竟他是真的脱不开身。我就去医院看我弟媳。那一天,我也没有来得及好好洗漱,任务结束后太紧了,我就匆忙赶了过去。可能那天没睁开眼,人可能看起来比较凶。就被她凶了一下。

  32. 凶了一下?

  33. 执行任务?楼主是警察?

  34. 哇,感觉有故事,在这里兜售瓜子啤酒。【滑稽】

  35. 她那天在产科病房门口外面,之后看我可能脸比较臭(我可能真的有点太疲惫了把)。她就说:“你妻子生产你不担心吗??!为什么要丧着脸啊!女孩子生产时候好痛的啊!”

  36. 就我一个人发现楼主竟然会发()了吗?

  37. 哈哈哈哈楼上好好听故事。不要插楼~

  38. 之后,她正在准备抓着我的时候,我的弟媳说:“啊,樱医生,那是我老公的哥哥。”我头一次发现人脸红的可以这么快,从脸颊到耳朵根。哈哈哈。

  39. 哈哈哈哈哈哈,你妻子好可爱啊。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后呢之后呢?

  41. 我的瓜子快要吃完了,楼主打字速度要加速啊哈哈哈。

  42. 之后抓着我胳膊的手立马松开了,还退后三米远,立刻鞠躬道歉。唉,这是她对我最毕恭毕敬的时候,现在已经快不服管了,唉。

  43. 哈哈哈哈哈不服管了

  44. 哈哈哈哈哈还不是你宠着嘛,女孩子要是不被完全宠着,她不会这样子的。

  45. 自己的爱人当然要宠着啊,不然呢。

  46. 楼主绝世好男人!!!你这是什么觉悟?!

  47. 唉,这是什么转角邂逅爱。我酸了。我恰柠檬。

  48. 可是楼主为什么要问拉近距离呀,我感觉你们很甜呀。

  49. 之后呢之后呢?

  50. 嗯,因为弟媳是剖腹产,所以还需要住院,我有时候会来看看我弟弟和弟媳。所以有时候会碰到小姑娘,每一次碰到小姑娘,我都会打趣她一下。之后弟媳快出院的时候,我又去了一次医院去接他们一家三口回家。这时候我也遇到小姑娘了,小姑娘红着脸往我手里塞了一罐甜牛奶,说了一句:“真的对不起呀,那天是我太过分了”。之后又咚咚咚跑了。我看了上面还有便利贴,带着樱花的粉色便签,上面画着我的Q版头像,写着:对不起啦5555

  51. 那,那你还有留着便签吗?

  52. 当然

  53. 呜呜呜这可太甜了,这个女人我看好了。

  54. 不行,她是我的。

  55. 哈哈哈哈,楼主回答问题好认真啊!

  56. 之后有一次,我有时候执行任务和队员们,队员们会有受伤,会去那个医院。我当时觉得应该碰不到了,但是没想到还是碰到了,小姑娘那阵子刚好在急诊科轮转。一来二去我跟小姑娘也就熟了。

  57. 我还是十分好奇楼主是怎么把这等好姑娘追到手的。

  58. 之后我有时候执行完任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医院,但是觉得也没什么理由去找她,就这么来来回回好几次。有一次,我又去了医院,我就在医院外面站着抽烟。之后,小姑娘下晚班,出来看见我在抽烟,就把我手里的烟拿走了,笑着说:“你可是队长呀,队员们的主心骨,少抽烟呀。对身体不好。”

  59. 呜呜呜呜

  60. 这是什么天生注定

  61. 楼主,你都去医院找人家,还说什么?这是爱啊~

  62. 那天晚上我问小姑娘,要不要跟我在一起试试,可能我问的太快了,给小姑娘问的懵懵的。

  63. 小姑娘跟我说,脸又红到耳子根,支支吾吾说:“为什么是我呀?”

  64. 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执行完任务,我都会来医院,不知道为什么。想来看看你。

  65. 答应了吗?

  66. 答应没啊?

  67. 我忽然激动了!

  68. 你们俩天造地设,给我在一起!!

  69. 小姑娘就红着脸,我就记得那天月色特别特别美。樱花忽然开的也正正好好。她跟我说今天月色很美不是吗?

  70. 哇哇哇哇哇!!!成了!!!!!

  71. 天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72. 我哭了

  73. 我酸

  74. 因为我工作性质,所以有时候出任务,会一个月两个月的时间。有一次,我执行任务受了重伤,子弹穿过我肺脏了。身上也有很多挫伤,擦伤。

  75. 啊?楼主现在没事吗?

  76. 楼主你是警察吗?

  77. 楼主现在身体还好吗?

  78. 现在没事了,我爱人每天都看着我,只不过没办法抽烟了,真的太困难了。

  79. 哈哈哈哈楼主真的是甜蜜的幸福啊

  80. 嗯,我是警察,但是真的不方便说别的了。那一次我记得我浑身是血进了医院的时候,小姑娘慌慌张张跑了过来,我头一次看她那么害怕。她第一次上手术的时候,那天晚上跟我说的时候神采奕奕的,跟她去吃红豆丸子汤的时候,她笑得很开心。我当时就在想要不然不要跟这个姑娘在一起了,她真的可以有更好的人生。

  81. 呜呜呜呜你不可以放弃她

  82. 我哭了,楼主你辛苦了!

  83. 不辛苦不辛苦,应该的。我醒来的时候看见小姑娘趴在床旁,我弟弟在旁边。我弟弟压低声音问我:“哥哥,这个姑娘照顾你好久,说什么也不离开。”我问我弟弟我昏了多久。我弟弟说三天,说这三天姑娘跟实习的部门请假照顾我,那时候我的心啊。酸的不是滋味。弟弟看我醒了,就打算去跟医生和我的部下们说一声,出去了。过了不一会,小姑娘醒了。问我:“你还好吗?你要吓坏我了。”边说眼泪刷刷的往下掉,虚抱着我,可能怕我疼吧。我拍了拍她,问她:要不我们俩分开吧。我这面太危险了。

  84. 呜呜呜呜

  85. 好姑娘啊!楼主你不要我要!!

  86. 咳,不行。她已经是我的了。这姑娘第二次凶我:“我明明前两天看你偷偷把结婚戒指买好了的!戒指呢!给我!”眼睛里明明还含着泪,还装作凶巴巴的。

  87. 这姑娘奶凶奶凶的!!

  88. 是小奶猫TYPE型女孩!!!!

  89. 所以楼主,她管你要了戒指,你给了吗?

  90. 嗯,她从我衣服内兜拿出戒指,唉,我里面还藏着她睡着的照片,都被发现了。她把自己的戴上了,之后又给我戴上之后,拿着我偷拍的照片,摇了摇,问我:“你愿意娶我吗?”

  9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2. 我土拨鼠尖叫

  93. 这女孩好飒!

  94. 真的是奶猫型!

  95. 什么是奶猫型女孩?

  96. 哈哈哈哈楼主又在问哈哈哈哈

  97. 就是面对陌生人不会轻易说话,处理事情也很厉害,但是对男朋友就会粘的不行,拼命撒娇,奶的可爱。

  98. 嗯,那确实是这样的。

  99. 哈哈哈哈哈楼主怎么忽然感觉傲娇了起来!

  100. 哈哈哈哈

  101. 可可爱爱楼主

  102. 可可爱爱女朋友

  103. 唉真的太可爱了。

  104. 不过楼主,你们俩这样为什么还要拉近距离啊。不是很好吗?

  105. 对啊对啊。

  106. 嗯。事情是这样的,就是前几天她毕业了,在医院成为实习医生。我发现她科室竟然有俩小子觊觎她。我当时气哼哼准备去宣誓主权,发现她没带戒指。就一直生闷气。

  107. 诶,她拒绝了嘛?

  108. 当然拒绝了啊!本大爷我看上的女人!我只是很生气,她为什么不带结婚戒指!

  109. 因为我要上手术啊,所以会摘掉戒指啊,老公。

  110. 淦,怎么回事,楼上怎么忽然叫起了老公?

  111. 淦,有问题

  112. 楼主你在的话就说句话。

  113. 楼主你没事的话你眨眨眼

宇智波大宅

【斑大爷哦,你原来在为这件事生闷气哈?】

【哈-哈-哈-】被扯着脸的斑大爷,留下了几滴冷汗

【亲爱的,你看】

宇智波斑看着宇智波樱撩起粉发,脖子上白金链串着订婚戒指。宇智波斑忽然觉得,宇智波樱这身居家吊带真是碍眼。

【斑,你干什么】被忽然抱起的宇智波樱惊呼一声

【你说干什么?宝贝,当然是你啊。】

114.2个小时过去了

115.是啊,楼主还好吗

115.我的故事还没听完

116.我也是

117.嗯,我回来了。我跟我妻子问题解决了。没想到她一直在窥屏我,我已经教训完她了,她很累。

118.!!!????

119.?????

从此之后,此贴变成了锦鲤桃花贴。名曰:来蹭吧,会有甜甜的爱情。


文末尾@树枝子🌿 谢谢指导啦

评论(31)

热度(2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