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まわり🌻

【鼬樱】【发完就跑】

在和枝枝聊天时,枝枝产生了不良少女木叶校霸春野樱和刚回国的助教宇智波鼬,而我想到这个。。。




春野樱跨坐在宇智波鼬的胯骨上,前后磨了两下。


又趴下来看了看眼眸猩红的教授。


【呐,教授,都说这样子男性会有感觉,你该不会不行吧】


宇智波鼬没有说话,喉结上下滚动着,眼睛稍稍闭了闭,缓了缓呼吸,问道【这么想?】


春野樱只穿着内衣,是黑色的蕾丝,稍稍包裹着少女的不大不小浑圆。


顺从的趴在宇智波鼬的身上,宇智波鼬慢慢的抬起手,抚摸她光洁的后背


【教授,你的衣服好硬啊,我不舒服。】


【那你觉得我下面怎么样】


春野樱趴在鼬的身上,笑的像花妖,身上的樱花沐浴露的味道,一丝丝的钻入宇智波鼬的鼻腔里。


【唔,可能教授还是不行吧,是不是以前女人太多呀。】


宇智波鼬笑着抓住春野樱的一只手,另一只手解开了春野樱的黑蕾丝内衣扣,亲吻着她赌气嘟起来的嘴【你知道的,只有你一个。】


说罢,便亲了亲春野樱的手背,亲了亲她的手腕的纹身,他不曾想过这姑娘要在自己的手腕,纹上ITACHI。


她该多疼?宇智波鼬亲了又亲她手腕。


【教授,怕不是只喜欢这纹身,不喜欢我。】


宇智波鼬闻言笑了,他的姑娘就是这样,看起来跋扈,但是都是在嘘着讨娇。


他从一旁抓过一条薄毯子盖在春野樱的后背,一直抓着的手带到自己鼓起的下身。


【乖,你还小,帮我弄出来,辛苦了。】


评论(1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